龙建股份中标印度公路项目大单

2018-10-07 21:41:30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张海英

  上证报讯 龙建股份10月7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印度国家公路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与与印度MEP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为印度马哈拉施特拉省Bharatmala Pariyojna四车道国家361号公路共计4个标段的中标人,路线长度合计212.22公里,合计造价410.47亿印度卢比,折合人民币约38.90亿元。项目建设期期间,30%的工程量由MEP公司承担,70%的工程量由公司承担。建设期结束后,项目运营和维护由MEP公司负责。MEP公司是印度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基础设施的建设、运营及维护。

  公司表示,上述项目的实施,为公司提高印度市场份额、积累国外工程业绩、充分利用印度资金、应用国外技术、提升公路施工技术水平、提高企业竞争力提供有利条件;有助于提高公司国际化经营能力,为公司“走出去”战略迈出坚实的一步,对打造公司国际声誉及创造经济效益均具有重要意义。(张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