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都能源回复问询 子公司今年完成业绩承诺尚不确定

美都能源回复问询 子公司今年完成业绩承诺尚不确定
2018年10月08日 23:20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0月8日晚间,美都能源对此前上交所出具的2018年半年报事后审核问询函做出了回复。

  此前9月22日,上交所对美都能源半年报出具事后审核问询函,要求公司进一步补充前期收购情况、油气业务经营情况,以及存货跌价准备合理性等多方面信息。

  美都能源在今日的回复问询函中称,鉴于互联网金融行业出现系统性风险,鑫合汇金融已经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应对,目前处于正常有序的经营状态,但 2018 年度能否实现业绩承诺,尚存在不确定性。

  另外,子公司德朗能动力2018 年上半年度的净利润约为-1.05 亿元(未经审计),净利润持续下滑。公司解释称,德朗能动力经营业绩的实现主要依赖于奉化生产线 3200 的投产运营情况。经过聘请的韩国技术专家和管理团队的努力,2018 年下半年生产产能将陆续得到释放。

  关于油气业务经营情况,美都能源表示,国际油价自 2017 年 7 月开始振荡上行,至当年四季度逐渐企稳回升进入上升通道,整个石油行业随之呈现回暖的态势。子公司MDAE上半年顺利投产 4 口新井。目前公司有总井数 305 口,其中净井数 243 口。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