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环球聚氨酯网!请 登录 注册
环球聚氨酯网首页 | 新闻 | 市场 | 供应 | 求购 | 企业 | 设备 | 会展 | 招聘 | 专题 | 视频 | 繁体站 | English
 

环球聚氨酯网

环球聚氨酯网 > 新闻频道 > 企业快报 > 全文

 

Ascend看到了PA66短期内的供应受限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来源:PUWORLD独家发布 我来说两句 保存为书签

环球聚氨酯网讯:尽管在全球供应严重紧张和需求强劲的情况下,原料成本不断下降,美国尼龙6和尼龙6,6(聚酰胺66-PA66)市场仍继续面临压力。

Ascend高性能材料公司(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hil McDivit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这种市场情况下,“PA66的可得性将在短期内继续受到限制。”

他说:“我们致力满足顾客的长远需要,并保持可靠的生产运营。”

该公司表示,由于有关PA66长期可得性的报告相互矛盾,该公司认为有必要重申其计划,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PA66的整合生产商和供应商,Ascend高性能材料公司,在其位于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的工厂宣布不可抗力,并表示产量仍保持在产能的90%左右。此外,McDivitt还表示:“于2018年宣布的4万吨己二腈(adiponitrile)产能扩张项目即将完成,到2022年,我们将进一步开展18万吨的己二腈(adiponitrile)产能扩张计划,筹备工作正在进行中。我们计划继续增加产能,以缓解市场上的供应受限情况”

此外,Ascend最近收购的荷兰蒂尔堡新工厂正在满负荷开工,为欧洲客户生产工程塑料化合物。他补充称,位于阿拉巴马州弗利市和南卡罗来纳州格林伍德的工厂也正在以最佳开工率生产化合物和纤维。

高性能聚酰胺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汽车,电气和电子,电缆扎带以及消费和工业领域市场。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 条评论  [查看评论]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环球聚氨酯网 联系我们 营销服务 体验/订阅 诚聘英才 合作/友情 意见反馈 站点地图 法律声明

©copy;2003-2012Puworld.com版权所有站点主编信箱news@puworld.com内容指正、信息报料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