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威海水产品市场:天转凉 水产品市场转淡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8年10月11日 15: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威海水产品市场获悉,国庆节过后,受消费转淡、大风天气渔船纷纷回港避风等因素的影响,近期水产品批发市场鲜鱼区域货源较为丰富,市场大部分鲜鱼价格有所下降。目前市场新鲜大鲅鱼每公斤价格下降至30-36元,新鲜小黄花鱼价格在24-28元/公斤,新鲜中带鱼每公斤价格在28-36元左右,10日市场新鲜大牙鲆鱼却并不多见。据归航的渔民反映,今年出海捕捞量最大的是小带鱼以及鲅鱼,这在往年同期都是不多见的。

  国庆节后市场梭子蟹价格出现震荡上扬态势,其中,市场本地200克以上活的公梭子蟹每公斤价格在160元左右,200克以下活的公梭子蟹每公斤价格为80-90元。据市场经销商介绍,造成近期螃蟹价格有所回暖的主要原因是近期婚宴需求增加所致,随着南方养殖梭子蟹供应接近尾声,目前市场所销售的梭子蟹大部分都是威海本地的,而随着天气的转冷,梭子蟹市场的供应将会趋于紧张,预计后期市场梭子蟹的价格将会继续呈现小幅震荡上扬的态势。

  国庆过后,虾类市场也迎来了一年中的销售淡季,市场价格也呈现出震荡下降的一个趋势。目前市场30头南美白对虾每公斤价格一般在52-56元。预计后期对虾市场价格整体将会呈现出一个稳中有降的趋势,市场销售也将会进一步转淡。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