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业务效益逐步显现 中能电气前三季度净利润预翻倍

2018/10/12 18:35      挖贝网 王艳妮

  挖贝网 10月12日消息,今日晚间,A股上市公司中能电气(300062)发布2018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因新能源业务效益逐步显现,中能电气前三季度净利润预翻倍。

  公告显示,中能电气2018年1-9月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91万元-2030万元,较上年同期1127万元的净利润上涨50%-80%以上。

  中能电气2018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挖贝网wabei.cn配图)

  经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中能电气2018年1-9月非经常性损益对业绩的影响金额约为850万元—950万元,上年同期归属于母公司的非经常性损益金额为288.51万元。

  中能电气称,随着公司多年的技术积累及市场的开拓,报告期内公司传统配网一次设备业务订单充足,一次设备销售收入同比增长。同时,经过前期的研发投入,公司配网二次设备及充电桩业务得到发展,前期投资的光伏电站等新能源业务效益逐步显现,为公司贡献一定的 利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