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宇新材PIP技术应用效果显著

2018-10-14 22:52:31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刘涛

  上证报讯 红宇新材有关负责人10月14日透露,近两年来,红宇新材PIP技术在军品领域的应用不断推进并取得了显著效果。

  据介绍,目前用户应用PIP技术进行研发,打样零部件在实验室测试,中性盐雾试验达到1000小时以上,小批量装机应用一年后,用户反馈效果良好。目前PIP技术已被列入相关零部件技术要求,并已开始批量化生产应用。目前,PIP技术已被列入相关零部件技术要求,并已交付300多套定型样机。

  此外,PIP技术在航空发动机、航天动力系统、舰载传动系统等领域的应用研发,已进入打样测试、装机验证阶段。

  公司透露,PIP技术在军品领域的应用,均与相关军工企业、研究所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随着项目的顺利推进,PIP技术在军品领域的应用规模和应用范围将不断扩大。

  上述负责人表示,PIP技术在性能要求更高的军品领域的成功应用,为PIP技术在民品领域的广泛应用创造了良好的示范效应,对PIP产业未来的业绩释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