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土科技董事长及重要股东倡议员工增持并承诺兜底

2018-10-16 08:24:52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

  上证报讯 东土科技10月16日早间公告,公司于2018年10月15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李平及公司重要股东、主要业务板块管理人员常青、邱克和薛百华向公司提交的《关于鼓励公司员工增持公司股票的倡议书》。基于对公司长期发展向好的信心,以及对公司股票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同,为维护市场稳定,李平、常青、邱克和薛百华(以下合称“倡议人”)联合倡议:东土科技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全体员工积极买入公司股票。倡议人承诺,按照本倡议的相关实施细则,凡2018年10月16日至2018年10月31日期间净买入的东土科技股票,且连续持有12个月以上并连续在职的员工,若因在前述时间期间增持东土科技股票产生的亏损,倡议人将以个人资金予以补偿;若有股票增值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