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城矿业筹划硫钛铁资源循环综合利用项目

2018-10-16 22:44:27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屹

  上证报讯 国城矿业10月16日晚间宣布,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充分利用内蒙古乌拉特后旗地区硫资源丰富的区域优势,有效利用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内蒙古东升庙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采选过程中产生的尾矿资源,公司目前正筹划在内蒙古乌拉特后旗青山工业园区投资建设硫钛铁资源循环综合利用项目。

  国城矿业表示,上述项目目前仅处于筹划阶段,公司投资方案尚未最终确定,该项目最终能否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同时,该项目不会对公司2018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目前公司无法预计该项目的建设周期和回报周期。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开展各项工作。

  今年1-6月,国城矿业实现营业收入6.87亿元,同比增长7.82%;实现归母净利润2.56亿元,同比小幅增长6.07%,保持了经营业绩的持续稳定增长。(王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