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上市公司在互动平台上透露为华为新机提供相关产品

2018-10-18 10:38:31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

  上证报讯 日前,华为正式发布Mate 20系列。多家上市公司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回应了公司自家产品的参与情况。

  科大讯飞表示,华为Mate 20使用了讯飞相关技术。华为语音助手包括语音合成、语音识别、语义理解、翻译等技术能力均由科大讯飞提供。

  信维通信透露,公司是Mate 20系列产品中包括NFC、MIMO等天线以及无线充电模组的主力供应商。

  汉王科技指出,华为Mate 20支持的手写笔M-Pen为汉王提供,是汉王的主动电容笔产品。除与华为达成的合作外,公司电容笔的合作伙伴还包括微软、索尼、华硕、传音控股等公司。

  此前,欧菲科技回应称,新发布的华为Mate 20系列四款产品均使用了公司产品,公司在光学和生物识别领域的创新技术、产能规模和产业链整合优势持续凸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