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报告丨成套厨电消费调研报告发布 海尔品牌认可度高

    报告丨成套厨电消费调研报告发布 海尔品牌认可度高

    2018-10-19 15:55: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激动与乌冬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报告丨成套厨电消费调研报告发布 海尔品牌认可度高

    国庆长假恰逢秋季家装季,不少消费者利用假期选购家电及家装用品。随着客厅经济向厨房经济转移,厨房装修直接影响整体家装效果,厨电选购也成了重中之重。而太平洋家居网此前公布的《成套厨电消费者调研报告》,就厨电发展趋势、消费者品牌认知度等作出分析,对消费者了解最新厨电趋势装出心仪厨房提供了参考。

    据悉,太平洋家居网是(PChouse)是一家专业的家居资讯网络平台,具有资深的媒体背景。该调研报告通过发放调查问卷收集数据,并经过整理分析形成,旨在了解成套厨电消费者群体,为成套厨电市场提供参考。

    调研报告显示,在诸多家电品牌之中,海尔品牌认知度最高。在调研报告的受访人群中,只有9.09%的受访者表示对海尔不太了解,而90.91%的受访者表示对海尔的品牌内涵、个性有相当的了解,并且认为海尔产品质量好。这表明海尔的知名度比较高,并且在知名度的较高基础上,已经获得相当一部分消费者的信赖。

    海尔

    (您对海尔品牌的印象)

    据了解,以往消费者利用难得假期选购厨电,一般需要一件一件选购,并逐件考虑不同厨电不同品牌的功能侧重点以及是否与厨房装修风格相匹配等等,本来可以放松休息的假期,因为挑选厨电而耗费大半甚至全部。并且,最终的装修效果无法完全保证。

    而本次《成套厨电消费者调研报告》中品牌认知度最高的海尔厨电海尔针对用户选购厨电耗时耗力的痛点,研发布局了高端成套厨电,为用户提供一站式采购、一站式设计、一站式服务,满足用户购买、安装以及售后等全部需求。

    以海尔云厨成套厨电打造的一体化厨房场景为例,其套系产品包括云厨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烤箱等,厨电整体设计风格统一美观,且单品厨电间可互联互通。当用户点击云厨油烟机大屏幕,可选择智慧菜谱,并制定烹饪曲线。随后,烤箱会根据烹饪曲线自动相应烹饪模式;在烹饪结束前,消毒柜会自动开启暖盘功能,带来全流程的智慧烹饪体验。

    正是因为以海尔为代表的高端套系厨电带来的选购便捷、操作智能等特点,参与《成套厨电消费者调研报告》抽样调查的用户中超7成表示愿意选购成套厨电,成套化、开放式的一体化厨房成为厨电行业发展新趋势。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海尔厨电已整合GE Appliances、斐雪派克、卡萨帝等5大品牌,研发了包括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蒸箱、烤箱、微波炉、咖啡机、洗碗机、冰箱、厨净宝、酒柜11大品类厨电,可针对不同消费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差异化套系厨电定制服务。

    在厨电行业仍专注于厨电单品的研发迭代时,海尔厨电在人单合一管理模式下,已经注意到消费者对于成套厨电的需求,并积极布局成套厨电,不断探索智慧成套厨房的新边界。海尔厨电也因此成为消费者品牌认知度最高的品牌,并在在上半年厨电行业整体下滑的态势下,实现1-8月零售增速44%。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94776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