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阿里推“双11合伙人”计划 发100亿元津贴红包

直击|阿里推“双11合伙人”计划 发100亿元津贴红包
2018年10月19日 22: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19日晚间消息,阿里巴巴今日举行“天猫双11”启动仪式。阿里称,线上线下联动的生态效应将成为最大亮点:天猫、淘宝、盒马、银泰、饿了么、口碑、飞猪、优酷等,阿里巴巴所有生态业务将首次在天猫双11全面集结,覆盖生活全方位场景。此外,今年天猫双11还首次推出了“双11合伙人”计划。

  “到今天,双11早已不仅是天猫的节日,更是全中国、全世界的商家与消费者的盛大节日,也是全球商业力量的大巡礼,成为了商业领域的奥林匹克”,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说,这背后最重要的是相信的力量,相信互联网能够重构和升级所有的商业,从消费侧到供给侧实现全链路的数字化改造,在数字经济时代,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

  张勇称,从第一年的27个品牌,到今年的18万个品牌参与,天猫双11已经成为全球品牌的“奥运会”。全球品牌汇聚双11的背后,是数字力量对商业的深刻重构,天猫双11已不仅仅是商家触达消费者的渠道,更成为数据资源改善运营效能、推动供应链改造的最佳契机,“从第一年的5200万,到第九年的1682亿,指数级的增长,不断验证一个事实——今年的峰值将是明年的常态”。

  “走到第十个年头,天猫双11早已超越电商促销的概念,成为了全球品牌的奥运会”,天猫总裁靖捷说,天猫双11已经成为了促进全球品牌数字化升级的最大舞台。天猫从诞生的第一天起,就带着为品牌提供数字化、智能化运营平台的使命而来。如今,天猫早已不仅仅是一个服务于品牌商和消费者的线上交易市场,更是全球品牌和零售商在数字化过程中致胜的驱动力量。

  2018年天猫双11的最大看点,是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业务的全面集结。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天猫闲鱼飞猪优酷虾米音乐UC等应用,和盒马、口碑、饿了么等线下消费场景,以及银泰商场、居然之家、大润发等卖场都全面参与,给用户提供足够的优惠。

  此外,今年的天猫双11还首次推出了“双11合伙人”计划——消费者只要使用阿里旗下的App,都能积累能量值,换取天猫购物红包。

  天猫总裁靖捷还透露,在商家为消费者提供的优惠基础之上,天猫平台还将发放超过100亿元的购物津贴与红包。而且,今年的玩法规则更为简单,津贴、红包与优惠券都可平行叠加。(韩大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