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4通信网  |  通信人家园

资讯
2018/10/23 14:26

华为举办中东5G生态大会

C114通信网  

近日,华为在第三届中东创新日举办了主题为“5G已来,迈向新eMBB世界”的5G生态大会。华为宣布在中东地区已获取6个5G商用合同,展示5G生态合作最新进展与推荐商用案例,并与Analysys Mason共同发布《5G释放数字化机遇》白皮书。

本次大会旨在聚集运营商、监管机构、行业领袖以及其他利益相关方,从商业、政策和行业角度透析5G,共同推动中东地区的5G生态发展。大会期间,华为介绍了在VR、无人机、车联等应用案例的合作进展,并与合作伙伴现场展示了多项最新的5G应用案例,包括无人机出租车、虚拟房间和遥控驾驶。华为还同Media Pro、Orange Business Service以及传送科技(TPCast)等关键伙伴签订了备忘录,共同打造5G生态系统。此外,大会还为部分物联网组织颁发了相关证书,表彰其在物联网领域的卓越价值。

SAMENA通信委员会的首席执行官Bocar BA先生在开幕致辞中说到:“SAMENA通信委员会一直同华为、运营商、政府监管部门以及国际组织保持积极互动和紧密合作,使能5G生态发展。此次华为召开的5G生态大会朝着这一目标又进了一步,对5G的发展和应用有着积极影响。5G能够极大促进中东地区的数字经济发展,对推动本地区的社会经济进步、增进产业各方的相互理解与合作,以及支撑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具有重大意义。”

SAMENA通信委员会的首席执行官Bocar BA致开幕辞

SAMENA通信委员会的首席执行官Bocar BA致开幕辞

来自阿联酋电信管理局的频谱事务负责人Tariq Al Awadhiz说到:“5G有关各方贡献了知识和技能,是我们成功的关键因素。”

阿联酋电信管理局的频谱事务负责人Tariq Al Awadhiz致辞

阿联酋电信管理局的频谱事务负责人Tariq Al Awadhiz致辞

华为中东运营商业务总裁安剑在发言中讲到:“华为致力于成立并加入聚焦中东5G需求的开放使能平台和商业联盟。我们和生态伙伴通力合作,开展开放创新项目,加快开发定制化解决方案,帮助中东国家增强数字化转型的能力并实现国家发展目标。华为已经和多个运营商在5G领域达成了战略合作,已在中东地区签订了6个5G商用合同。2018年,华为已经和科威特的多家运营商建立了一系列战略伙伴关系,在5G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

华为中东运营商业务总裁安剑致辞

华为中东运营商业务总裁安剑致辞

华为还与Analysys Mason共同发布了《5G释放数字化机遇》白皮书。该白皮书揭示,5G可在未来10年内为海湾地区的ICT产业创造将近2700亿美元的收入。在前50个5G商用案例中,VR点播视频和4K/8K VR视频直播将会对海湾地区的运营商带来最大收益。5G时代商业成功关键在于能够灵活、高效、低成本地满足新应用,因此,白皮书建言监管机构保持政策中立性,同时开放频谱,加速5G商业部署。在5G部署方面,海湾国家已经蓄势待发,其中尤以阿联酋的5G准备度最高。白皮书呼吁运营商和垂直行业之间加强合作,进一步提升海湾地区的5G优势。

给作者点赞
0 VS 0
写得不太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114通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门文章
    最新视频
    为您推荐

      C114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Copyright©1999-2024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12002291号

      C114 通信网 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1-5445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