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浪奇控股股东拟增持不超过2%股份

2018-10-23 23:02:53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李五强

  上证报讯 广州浪奇10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广州轻工集团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
  广州轻工集团本次增持数量不少于627.53万股且不超过1255.07万股,即不低于公司已发行总股本1%,且不超过2%的股份。增持拟使用不超过1亿元现金,且未设定价格区间,广州轻工集团将基于对本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并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公司表示,本次增持计划是基于控股股东轻工集团对公司未来长远发展的坚定信心以及公司股票的投资价值的认可,轻工集团资金充裕,信用情况良好,不存在资金无法到位的风险,亦不存在因采用融资方式增持股份的情况下因股价持续下跌导致已增持股份被强制平仓的风险。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轻工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8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04%。(李五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