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食品拟建长江中部基地 提高华中地区市场份额

三全食品拟建长江中部基地 提高华中地区市场份额
2018年10月24日 07:33 新浪财经综合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黄聪)

  昨日晚间,三全食品发布公告称,拟投资8亿元在武汉建设长江中部基地,借此进一步提高公司产品在华中地区的市场份额。

  三全食品在公告中称,拟在武汉江夏区大桥现代产业园以全汉食品有限公司(暂定名)为实施主体,建设三全食品长江中部基地。该项目用地约143 亩,投资总额约8亿元。项目投产后 5 年内,年产值达到 13 亿元,主要为食品加工。建设周期约为两年。

  三全食品表示,此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若该项目实施,将会有效降低公司的物流成本,同时采购当地的原材料,降低公司采购成本;该基地将研发、生产适合当地市场特点的产品,进一步提高公司产品在华中地区的市场份额。三全食品还表示,本项目实现了产地与销售市场距离最小化,使项目生产的产品能够在最短时间内投入市场,降低产品长途运输造成的损失,使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得到显著的提高。

  近日,三全食品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公司营业收入为11.15亿元同比增长6.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31.69万元同比增长3.61%。截至报告期末,三全食品总资产为39.2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为20.86亿元。

  此外,三全食品对2018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30%至6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9362.49万元至1.15亿元。

  三全食品称,业绩变动原因是公司继续加大产品推广力度、优化产品结构,深化渠道网络、提高产品渗透率,收入规模持续增长。公司持续加强费用管控,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资源使用效率。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三全食品 长江 基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1 新农股份 002942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8.36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