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文旅总经理柳三洋辞职

  挖贝网10月26日消息,近日曲江文旅(60070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0月24日收到总经理柳三洋先生的书面辞呈。柳三洋先生辞职后仍在公司担任董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柳三洋先生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

  曲江文旅表示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相关规定,柳三洋先生的辞呈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曲江文旅主要业务范围包括景区运营管理业务、历史文化主题酒店管理(含餐饮管理)业务、旅行社业务、演出演艺业务、文化旅游商品业务、园林绿化、旅游商业地产业务及其他新型旅游业务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35970?announceTime=2018-10-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