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位置:首页-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微电子召开生产制造智能化项目启动会

2018/10/31 | 来自:人力资源


      2018年10月12日上午8时,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制造智能化项目启动会在公司召开。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CEO聂嘉宏、公司各部门经理与西门子项目团队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人力资源部IT组介绍了本次项目背景、选型历程及华微电子近五年信息化飞速发展的历程,并宣读了项目组成员名单及项目实施期间各部门的职责、项目组职责。西门子项目团队十分看好半导体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阐明智能化建设在企业参与市场竞争中的重要性,对本次华微电子生产制造智能化项目表达了高度的重视和合作达成的由衷喜悦。项目团队项目经理介绍了西门子Camstar软件的行业口碑和系统优势,并表达了项目团队对本次合作的规划和信心,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保证华微电子项目所需的一切资源,力求将华微电子项目建设成为西门子半导体芯片行业的示范项目。”
       最后,公司CEO聂嘉宏发表讲话,聂总对西门子项目团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希望通过与西门子的合作、通过实施西门子Camstar软件,能够引入和学习国外先进的生产管理思维和理念,达到综合管理提升预期。聂总在会上对各部门及项目组提出了项目建设要求和期望,希望华微人秉承着敏锐、坚韧、迅捷、协作的企业精神奋勇拼搏,将本次生产制造智能项目建设成华微电子管理思路转变、管理水平提升和同国际接轨的全新起点。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 吉林麦吉柯半导体有限公司 吉林华微斯帕克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华微电子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440*900以上 吉公网安备 22029002000108号 吉ICP备05007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