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 0591-87860988
传真: 0591-87869595
地址: 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
  软件大道89号A区15座
邮编: 350003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了解榕基 > 榕基动态 > 榕基新闻
榕基安全可靠电子政务系统通过验收面向全国推广
发布时间 :2018-11-02
  • 经对完全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电子政务系统的持续研究,目前由榕基软件自主研发的安全可靠电子政务系统业已通过福州市科技局验收。

    榕基安全可靠电子政务系统研发项目,严格按照国家关于电子政务系统安全可靠、自主可控的目标,研究基于国产基础软硬件设备环境的系统集成、应用迁移和优化技术,并采用大数据、信息安全等方面领先技术,全面升级改造党政办公信息系统。该系统项目实现了党政机关安全可靠应用“全业务、全流程、全覆盖”,具有稳定性、高安全性、可扩展性、开放性、可移植性、可管理性、易使用性等特点。

    目前,该系统已开始面向全国推广。后续,企业将持续推进与国内知名软硬件厂商的合作,进一步服务国产化应用的完善,以及国家党政办公应用水平的提升。

技术支持热线:400 887 0231    800 858 1121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闽ICP备10012243号-7 版权所有: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23 Rongji Software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