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戴维医疗参加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被选为“优秀参展商”

2018-11-05 14:33  来源:证券日报网 周瑶

    本报记者 周瑶

    十一月初在深圳举行的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中,戴维医疗以“爱心无限,呵护生命最初”为主题,重点推出新生儿院内院外转运系统解决方案,专门设立了婴儿监控抢救模拟区,现场展示了公司为实现NICU整体解决方案,获得了CMEF组委会评选的“优秀参展商”。

展厅.jpg

    戴维医疗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婴儿保育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婴儿培养箱、婴儿辐射保暖台、新生儿黄疸治疗设备等三大系列,主要用于早产儿、低体重儿、病患儿等新生儿的急救、护理,属儿科、妇产科基础医疗器械。

    当前国内婴儿保育行业市场化程度较高,国内外产品共存,国内设备性价比的提升使其在市场上具备一定的优势。在政策支持和市场需求的双因素驱动下,我国医疗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医疗器械行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戴维医疗是国内同行业中第一家通过CMDC认证、CE认证的企业,多项产品在国内外展会获奖,“婴儿培养箱输氧控制技术”、“高精度可控湿度技术”、“婴儿培养箱低噪音技术”和“光照治疗温度控制合成技术”等技术均为国内领先或国内首创。

优秀参展商.jpg

    此外,由宁波戴维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为主起草的《婴儿培养箱》标准于8月31日开始实施,《婴儿培养箱》在培养箱温度、温度均匀性、温度超调量等重要性能指标上较国际同类指标更精确、更精准,该标准的发布,填补了医疗器械行业在“浙江制造”标准中的空白。

    戴维医疗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96亿元,同比下降8.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50.61万元,同比下降25.34%。

    公司表示,主要由于2018年1-9月营业收入出现小幅下滑,同时受成本、费用上升使得产品毛利率下降等因素的影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此外,非经常性损益为961.58万元,较上年同期779.73万元有所增加。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