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新材股东伟伦投资减持4316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8.23%

  挖贝网 11月6日消息,宏达新材(002211)股东江苏伟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8年11月2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减持4315.93万股,股份减少9.98%,当前持股比例为28.23%。

  据了解,2018年11月2日宏达新材股东伟伦投资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4315.93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伟伦投资持股38.21%,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8.23%。

  据了解,本次转让的标的股份交割后,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将变更为上海鸿孜,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上海鸿孜的实际控制人杨鑫。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宏达新材主营业务高温硅橡胶材料,客户对象为生产硅橡胶制品的国内外客户。宏达新材生产的硅橡胶材料主要应用于以下硅橡胶制品:各种按键;电线电缆;电力、电气、家用电器的密封件;交通运输上的绝缘、防潮、耐气候、耐老化件;食品、医疗、卫生方面的无毒、耐高低温及生理惰性制品;汽车领域的耐高温绝缘零件(如汽车火花塞、高压帽、电线、前大灯耐热密封垫、汽车耐热胶管)。硅橡胶材料已成为现代工业、现代科技、现代生活和人们衣食住行必不可少且不可替代的重要材料。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79574?announceTime=2018-11-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