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捷资源部分不动产被法院查封

2018-11-08 08:04:45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

  上证报讯 中捷资源8日早间公告,11月7日公司从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玉环支行处获悉,公司部分不动产被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采取查封措施。

  据公告,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于10月25日在玉环市国土资源局查封了公司名下位于玉环市大麦屿街道龙山南路52号、52-1号、52-2号的产权。经过公司核查,本次查封涉及公司与杭州执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西金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4.17%股权转让纠纷案件。
  本次查封的不动产由公司提供给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中捷缝纫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产品仓库使用,不会对公司及中捷科技的生产经营造成影响;但前述不动产已作为中捷科技向浙商银行台州玉环支行贷款的抵押物,本次查封事项可能会出现银行要求提前归还贷款的情形,公司及中捷科技将与浙商银行台州玉环支行保持积极沟通,争取获得银行方面的理解与支持。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未收到关于本次查封的任何法律文书,公司及律师将向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进一步核实相关情况,尽快向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保全执行异议申请,并视法院处理结果和案件进展情况,决定是否对杭州执力进行反诉包括要求赔偿经济损失,以此保护公司的合法权利和利益。
  公司与杭州执力股权转让纠纷案件于2018年10月17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公司聘请律师出庭应诉,对案件所涉事实及法律问题进行了充分答辩,对杭州执力的诉求进行了有力驳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案尚未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