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星股份股东裕人投资质押2000万股 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8.25%

  挖贝网11月12日,近日宁波慈星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慈星股份 证券代码:300307)股东宁波裕人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裕人投资”)向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质押2000万股用于融资。

  据挖贝网了解,慈星股份股东裕人投资向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质押2000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8.25%,质押期限为2018年11月7日起至解除质押手续为止。

  截至本公告日,控股股东裕人投资共持有公司股份2.4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24%;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累计数为1.94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80.07%,占公司总股本的24.21%。

  裕人投资所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未来股份变动如达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规定的相关情形的,公司将严格遵照权益变动披露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90040?announceTime=2018-11-09%2016:3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