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森制药股东新疆汉森补充质押45万股 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0.36%

  挖贝网11月12日,近日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汉森制药 证券代码:002412)股东新疆汉森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合伙企业(以下简称“新疆汉森”)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质押45万股用于对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进行补充质押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汉森制药股东新疆汉森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质押45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0.36%,质押期限为2018年11月08日起至质权人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

  截至公告披露日,新疆汉森共持有本公司股份1.2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13%;本次质押股份共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5%;累计质押股8169.4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60%,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65.51%。

  新疆汉森所质押公司股份目前未出现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本次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当质押的股份出现平仓风险时,公司控股股东新疆汉森将及时通知公司,并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89732?announceTime=2018-11-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