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信东方股东孟宪民质押361万股 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2.48%

  挖贝网11月12日,近日恒信东方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恒信东方 证券代码:300081)股东孟宪民向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361万股用于个人资金需求。

  据挖贝网了解,恒信东方股东孟宪民向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361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2.48%,质押开始日为2018年11月8日。

  截至本公告日,孟宪民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4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43%。本次质押361万股后,孟宪民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960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13%,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66.11%。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恒信东方继续推进以“艺术创意+视觉技术”为驱动的数字创意产业发展战略,业务范围主要包括CG/VR内容生产、儿童产业链开发运营、LBE(LocationBasedEntertainment)城市新娱乐、互联网视频应用产品及服务、移动信息产品的销售与服务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90611?announceTime=2018-11-09%2018: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