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板块持续活跃 多股涨停

ST板块持续活跃 多股涨停
2018年11月12日 09:50 证券时报网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ST板块继续活跃,*ST毅达(维权)ST升达*ST工新(维权)*ST德奥ST宏盛*ST天马(维权)ST昌鱼*ST龙力(维权)等多股涨停。

  在11月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证监会发布了《发行监管问答——关于引导规范上市公司融资行为的监管要求》。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修订后的《监管问答》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明确使用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债务的监管要求;二是对一定条件下的再融资时间间隔的限制由之前的18个月修改为原则上不得少于6个月。对此,某地方性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人士对媒体记者表示:“这对上市公司来说无疑是件好事。之前监管对再融资、并购重组和减持新规的政策要求较为严格,上市公司近来的资金流动性也欠佳。”

  招商证券认为,自2016年开启的三年并购周期宣告告一段落,2017年开始的金融去杠杆近期逐渐淡化。“稳民企”提到重要高度。兼并收购重组再度被鼓励,监管政策逐渐放松,增量资金不断放开,新的金融工具开始酝酿。并购逻辑将会重新受到关注。“壳价值”将会提升,利好次新和壳公司。参考上周市场表现,上周壳公司涨幅较为明显,st板块周涨幅达到5.6%,而A股涨幅中值为0.18%;中证1000指数跌幅最小。而权重类指数上证50中小板指跌幅较大。这种市场行为的背后,反映着过去两年,依靠基本面和业绩驱动的模式和逻辑,在经济增速下滑,盈利趋势下滑后,告一段段落。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权重类 ST板块 涨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