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红外股东黄立质押1600万股 占其所持股份的8.98%

  挖贝网11月13日,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414)股东黄立向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1600万股,用于融资。

  本次质押股份16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8.98%。质押期限为2018年11月9日至2019年11月8日。

  武汉市高德电气有限公司持有公司38.32%的股权,为公司控股股东,黄立持有高德电气97%的股权,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截至本公告刊登之日,黄立及公司控股股东高德电气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1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6.85%,累计被质押8721.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97%。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高德红外致力于以红外热成像技术为基础的各类高科技产品,主要业务涵盖了红外焦平面探测器、红外热像整机及以红外热成像为核心的综合光电系统、新型完整武器系统;自全资收购湖北汉丹机电有限公司以来,公司主要业务中增加了传统非致命性弹药、信息化弹药等系列军工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92536?announceTime=2018-11-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