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通股东杨建新补充质押70万股 占其所持股份的0.25%

  挖贝网11月13日,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640)股东杨建新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分行质押股份70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本次质押股份7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0.25%。质押期限为2018年11月9日至2021年1月29日。

  截止本公告日,杨建新共持有公司股份2.8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19%。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公司股份合计2.48亿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87.56%,占公司总股本的15.92%。

  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共持有公司股份3.7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09%。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公司股份合计3.15亿股,占其合计所持有公司股份的84%,占公司总股本的20.24%。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跨境通专注于跨境电商领域的发展,以自营跨境电商零售渠道运营为主、第三方跨境电商渠道运营为辅,借助互联网技术及大数据,努力打造涵盖智能化营销体系、采购体系、物流体系、仓储体系、客服体系的全球跨境电商零售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98260?announceTime=2018-11-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