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嗨课堂获昂立教育投资,致力领跑K12在线教育优质赛道

嗨课堂是基于互联网直播互动技术,以网络教学、名师在线教授为特色的个性化教育平台。
2018-11-14 10:37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4日消息,日前,国内中小学在线一对一知名品牌嗨课堂宣布再获资本投资,由昂立教育领投,老股东跟投。据悉,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继续加大各省区域教研、加强全职老师队伍建设、加大在线直播系统投入,以提升用户综合体验。会上同时宣布,昂立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袁国华将兼任嗨课堂新任CEO。

  嗨课堂是基于互联网直播互动技术,以网络教学、名师在线教授为特色的个性化教育平台。拥有基于全国教研专家成立的教研基地,完善的线上线下培训体系。成立两年来发展迅速,也多次得到头头是道、创新工场基因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投资。

  昂立教育作为A股培训教育第一股(股票代码:600661),发端于上海交大,是专注K12课外教育的知名品牌。经30余年发展,产品线已涵盖幼儿、小学、中学生等全科课外辅导,更有众多素质类产品全面助力K12群体卓著成长。上海现已开设200余家校区,全国设有1000多家合作学校,旗下兼有昂立智立方、昂立少儿、昂立外语等知名子品牌。此次昂立教育入主嗨课堂,将打通昂立教育线下多年积累的资源和嗨课堂的线上优势,为线上教育研发更多精品课程。同时昂立教育也将借助嗨课堂线上系统优势,快速拓展全国市场,进一步落实线上线下混合式学习,为学生提供更多维、便捷的学习平台与手段。昂立全国1000余家线下合作校网络,也将为嗨课堂全国的市场拓展与学生服务提供强力支持。此次昂立教育的投资,不仅为嗨课堂发展提供了资金支持,也同步整合了双方资源,完善了昂立教育线上教育布局。

  在投资人会议上,头头是道基金董事许维说:“嗨课堂在拿到融资后,大部分资金都投入到了合肥全职教师中心的建设上,这令全职教师的客户满意度、续费率、转介绍率指标都明显优于兼职教师,这也是嗨课堂与众不同的一项竞争优势。于教育公司来说,产品质量是最后的壁垒,这也是我们选择一直支持嗨课堂的最重要理由。这次昂立教育的加盟,将对嗨课堂的发展起到强大的助力与推动作用,我们全体股东都会全力支持昂立教育主导嗨课堂的后续发展。”

  嗨课堂新任CEO、昂立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袁国华博士同时也分管昂立教育中学板块业务,包括个性化教育智立方。他在会上表态:“基于百年交大起点高要求严的传统,嗨课堂将在昂立教育主导发展后,进一步加强教学教研投入,并导入人工智能技术,进一步提升教学品质和学员辅导服务效率;管理团队也将进一步夯实基础管理,全线打通昂立与嗨课堂优势资源,助力嗨课堂发展。在线教育有着巨大的市场,机遇和挑战并存。相信昂立的助力、团队的努力、股东的支持,将共同把嗨课堂打造成家长放心、学员满意、国内领先的在线教育品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