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天马董事长辞职 武剑飞接任

  挖贝网 11月14日消息,近日*ST天马(002122)发公告称董事会2018年10月23日董事长陈国民辞职报告,其辞职报告自新的董事长、董事选举产生后生效;11月12日董事会决定选举武剑飞为公司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据了解,陈国民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及相应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陈国民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ST天马表示,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故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武剑飞。公司将尽快完成法定代表人的工商登记变更手续。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ST天马主营业务包括轴承及机床业务主要产品包括轴承、圆钢、机床、农牧产品等。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营业收入为5.17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1.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7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5586.64%。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99557?announceTime=2018-11-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