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美好置业被恒丰银行“盯上了” 拿到20亿授信将在多领域展开合作

2018-11-14 19:50  来源:证券日报网 顾贞全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667.SZ,以下简称“美好置业”)近期动作频繁、好事颇多,日前刚与湖北省最大的市政施工企业——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新一轮战略合作意向,昨日又与恒丰银行签署一揽子业务合作,其中还包括20亿元综合授信意向额度合作支持。

    在签约仪式上,恒丰银行武汉分行行长邢秀生表示:“美好置业是一家注重文化和创新、有闪光足迹、有责任、有情怀、有梦想的公司,对美好置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恒丰银行的20亿综合授信和战略合作,显示了恒丰银行对美好置业的发展战略、运营能力、资本市场信用和资本控制能力等多方面的高度认可”。

    双方将重点在三旧改造、城市更新、房地产开发、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升级等业务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元化的业务合作。美好置业副董事长、总裁汤国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推动双方发展共赢,共同为城市更新和城镇化建设做出贡献。”邢秀生也补充道,希望通过真诚合作,促进双方发展得越来越美好,共同推动城乡建设。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不久前,美好置业正式确定了未来五年战略规划,坚定决心发展“房产开发”和“城市土地开发”两大成熟板块,同时大力拓展装配式建筑业务,并将现代农业和产业新镇打造为“美好特色”。决策和方向对了,成绩自然就来了,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三届金盘奖全国总评选活动中,美好置业旗下的合肥美好紫蓬山壹号荣获2018年度最佳预售楼盘奖。同时,美好置业在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位居第72位,融资能力位居前十,另外,还连续第四次跻身年度中国中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前十。

    据了解,恒丰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业务范围覆盖传统商业银行、投资银行等业务领域,近年来先后跻身“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30强”、“中国企业500强”和“全球银行1000强”。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