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雷科防务掷5亿元回购4.87%股份 彰显发展信心

2018-11-15 07:1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卫新 陈红

    11月14日晚间,雷科防务(002413)发布回购报告书称,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拟以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后续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

    公告显示,本次回购股份价格为不超过9元/股,回购的资金总额为不低于3亿元,不高于5亿元人民币。若按回购金额上限即5亿元、回购价格上限9元/股进行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总额为5555.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7%。回购股份的实施期限自回购报告书披露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回购完成前,如公司实施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缩股、配股及其他等除权除息事项,自除权除息之日起,按照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将相应调整回购股份数量。

    记者注意到,截至2018年6月30日,雷科防务帐面货币资金加上理财资金共计为9.70亿元,假设本次最高回购资金上限5亿元全部使用完毕,雷科防务帐面货币资金加上理财资金仍有4.70亿元,雷科防务营运资金仍然很充裕。

    根据公司经营、财务及未来发展情况,雷科防务认为,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的股份回购金额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在可预期的回购金额区间内,公司股权分布情况符合公司上市的条件,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

    雷科防务表示,本次回购股份的实施有利于公司建立和完善利益共享机制,提高员工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实现公司的长远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司价值,为股东带来持续、稳定的回报,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