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鼎宇佑参股孙公司在美国上市

2018-11-16 08:52:23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

  上证报讯 汉鼎宇佑16日早间公告,其通过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汉鼎宇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参股投资了微贷(杭州)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贷金服”),截止2018年3月底,汉鼎金服持有微贷金服15.54%的股权。
  2018 年4月,微贷金服完成VIE架构搭建,公司全资子公司Hakim Unique Technology Limited(汉鼎宇佑科技有限公司)取得其境外控股主体Weidai Ltd.发行的9,953,300股普通股,占其上市前总股份的15.198%。
  Weidai Ltd.于2018年11月15日(纽约时间)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WEI”,本次Weidai Ltd.公开发行新股4,500,000份美国存托股票(“ADS”),发行价10美元,每份ADS相当于1股普通股。
  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对上述股份的账面价值进行确认,其对公司财务状况的实际影响以相关审计报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