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络电子股东袁金钰质押1500万股 占其所持股份的11.48%

  挖贝网11月16日,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138)股东袁金钰向深圳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计质押股份1500万股,用于借款、补充质押。

  本次质押股份15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1.48%。质押期为2018年11月14日至质权人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之日。

  截止本公告之日,袁金钰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数为1.31亿股,其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6.09%,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累计数为1.24亿股,占其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4.85%,占公司总股本的15.26%。

  本次袁金钰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如后续出现平仓风险,袁金钰将以其自有资产及相关收入根据质权人要求及时追加保证金、补充质押物或提前还款,确保其持有公司股权的稳定性。

  根据袁金钰出具的声明与承诺,袁金钰将确保按相关合同约定方式清偿袁金钰以顺络电子之股权作为质押物提供担保的到期债务,确保作为质押物的股权不被直接折价或拍卖,确保不因袁金钰持有的顺络电子股票质押担保之行为对顺络电子的实际生产、经营构成重大不利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顺络电子主要从事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新型电子元器件;提供技术方案设计和技术转让、咨询服务,销售自产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605811?announceTime=2018-11-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