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4通信网  |  通信人家园

资讯
2018/11/16 16:34

德国政府将划拨整个C频段用于5G部署

C114通信网  艾斯

C114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艾斯)据报道,德国政府透露,将把整个C频段(3.4GHz-3.8GHz)频谱划拨给移动运营商用于在该国推出5G服务。

GSMA专家表示,C频段频谱对于顺利、成功部署全面的5G服务来说至关重要。

GSMA会长及董事会成员葛瑞德(Mats Granryd)表示:“C频段是5G最重要的频段。德国在及时释放了这一至关重要的频段方面,展示了其在5G方面的领导地位,但是不必要的义务可能会给未来5G发展带来风险。频谱是一种有限的资源,必须尽可能有效地使用和管理,从而确保未来的5G使所有人都能够受益。”

用于5G使用的整个C频段频谱,应该确保更广泛的全国覆盖范围,特别是在德国的农村和难以覆盖的地区。

“为了在广泛的农村区域提供移动服务覆盖,频谱的组合将是必不可少的。因此,覆盖义务应该提供使用任何和全部频谱的可能性,从而使运营商能够实现雄心勃勃的覆盖条件,并为消费者和行业提供最佳质量的服务。”GSM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德国预计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开展5G频谱拍卖,预计到2020年该国将开始提供5G移动网络服务。

其他消息方面,德国电信CEO Tim Hottges告诉金融时报,德国监管机构要求其共享公司网络基础设施的任何试图,都将危及其对农村地区的投资。德国的一些电信运营商要求能够接入德国电信的网络基础设施,从而加速全国各地的5G部署。

给作者点赞
0 VS 0
写得不太好

版权说明:C114刊载的内容,凡注明来源为“C114通信网”或“C114原创”皆属C114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编译类文章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翻译质量问题请指正

热门文章
    最新视频
    为您推荐

      C114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Copyright©1999-2024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12002291号

      C114 通信网 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1-5445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