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尤夫控制权拟转让 公司股票19日起停牌

2018-11-18 17:27:44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潘建樑

  上证报讯(记者 潘建樑)*ST尤夫晚间公告,间接控股股东苏州正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正悦”)、北京航天智融科技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航天智融”)及公司控股股东湖州尤夫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尤夫控股”)于2018年11月16签署了《*ST尤夫控制权转让的意向协议》。

  航天智融拟通过包括但不限于接受苏州正悦委托的尤夫控股100%表决权、收购苏州正悦持有的尤夫控股100%股权等方式以达到获取*ST尤夫控制权的目的,具体条款及交易方案由协议各方另行协商后确定,并在签署的正式并购协议中予以约定。

  本次协议签署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由于本事项尚处于筹划阶段,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11月19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在停牌后10个交易日内披露相关事项并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