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 日夜间
    随系统
    浅色
    深色
  • 主题色

IDC数据预测:DDR5内存将于2020年成形,2021年占据 25%份额

2018/11/19 11:49:34 来源:IT之家 作者:孤城 责编:孤城

IT之家11月19日消息 根据外媒的报道,IDC数据预测DDR5内存将于2020年成形,2021年占据 25%份额,现在刚入DDR4 内存的小伙伴也可安心,DDR5全面普及之前DDR4还能再战几年。

IT之家之前也曾报道,SK海力士是第一家宣布符合JEDEC标准的DDR5 DRAM的公司,有望在2020年上市,正好赶上英特尔和AMD发布新的CPU架构。

根据研究公司Trendforce的数据,全球排名第二的内存制造商SK海力士(SK Hynix)宣布将推出的DDR5内存模块。DDR5是下一代DDR内存,预计将比其前身DDR4提供更高的带宽,速度和更低的功耗。

据悉,DIMMS采用8x16Gb(千兆位)DDR5模块,速度达到PC5-5200(即5200Mbps)。这比最高的“标准”JEDEC DDR4速度等级3200Mbps要快得多(60%)。据DDR存储器制造商称,与DDR4相比,这些模块的工作电压现在为1.1V,功耗节省高达30%。

相关阅读:

SK海力士宣布研发出DDR5内存:5.2GHz频率,2020年量产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相关文章

关键词:DDR5内存

软媒旗下网站: IT之家 辣品 - 超值导购,优惠券 最会买 - 返利返现优惠券 iPhone之家 Win7之家 Win10之家 Win11之家

软媒旗下软件: 魔方 云日历 酷点桌面 Win7优化大师 Win10优化大师 软媒手机APP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