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西部证券控股子公司西部利得股权质押49%股权

2018/11/23 7:35:13      挖贝网 文婷

挖贝网 11月23日消息,近日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西部证券 证券代码:002673)子公司利得科技有限公司因开展业务需要,计划于2018年11月将所持西部利得49%股权出质于山金金控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据挖贝网了解,西部利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为西部证券的控股子公司,西部证券持有西部利得51%股权,利得科技持有西部利得49%股权。

据了解,本次控股子公司西部利得的股权质押是利得科技为满足其流动资金融通的短期性需要,不会对西部利得正常经营产生影响,同时也不会对西部证券的控股权产生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西部证券经营业务条线主要包括经纪业务、自营业务、投资银行业务、资产管理业务、信用交易业务、固定收益业务、新三板业务、研究咨询业务、国际业务、托管业务以及西部期货、西部优势资本、西部利得基金三个全资、控股子公司业务。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营业收入为4.83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0.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301.71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65.87%。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626957?announceTime=2018-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