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铜陵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

邮箱入口 |

联系铜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站内公告

六国环境问题整改用“里子”撑起“面子”

发布时间:2018-11-23     次浏览
“化工厂里这么清新整洁,还有鲜花和喷泉,我真是头一次瞅见!”一位种粮大户说。11月13日,近30名来自山东济南的种粮大户来六国化工公司参观。在该公司弘毅广场美景前,他们流连忘返,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影。六国公...

    “化工厂里这么清新整洁,还有鲜花和喷泉,我真是头一次瞅见!”一位种粮大户说。1113,近30名来自山东济南的种粮大户来六国化工公司参观。在该公司弘毅广场美景前,他们流连忘返,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影。

    六国公司自开展“环保整治提升大干百日攻坚”行动以来,以不折不扣按期完成中央和省市各级督察交办的环境问题整改为目标,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查找问题的根本原因,迅速制定应对举措。目前,该公司已完成磷铵车间粉尘无组织排放及磷矿堆场扬尘等10项问题整改,磷矿堆场防扬尘临时大棚项目、氮肥厂锅炉尾气实施超低排放改造等问题整改项及环境整治提升项正按既定方案和时间节点加快整改。公司高管每天现场巡检包干区域12次,现场检验整改效果。如发现不足与问题,则要求责任单位提出整改方案和责任人,立即整改。公司环保督查组每周对整改内容进行12次督查,并落实责任追究制、建立长效管控机制。

    此外,该公司全方位、多层次、无死角开展多轮次自查自纠工作,做到自查问题件件有整改方案、能落实、有效果、有台账,现有环保设施保持完好、运行稳定有效,污染物达标排放,废弃物合法处置,辖区无扬尘、无异味、低噪声。生产现场在用设备及其附件保持齐全、完好、清洁,做到“三见三无”(即沟见底、轴见光、设备见本色,无油污、无积灰、防护装置与保护层完好无缺损)、“五不漏”(不漏料、不漏油、不漏电、不漏水、不漏气),各类管架防腐有效、无严重锈蚀,管道色标明显、正确,流向有标志。

    该公司还因地制宜开展好绿化美化工作。如今,粉刷一新的车间装置楼,被矮牵牛和万寿菊簇拥着,既扮靓了工厂又愉悦了员工心情,也给来公司的客户留下了好印象。 (特约记者    沐)


联系我们

电话:0562-2652662

E-MAIL:thjt@tlchem.com.cn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翠湖1路2758号

  • 移动端

  • 公众号

辰光云统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