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荣科科技副总裁王齐辞职 74万元

2018/11/28 9:50:07      挖贝网 白莹

挖贝网 11月28日消息,近日荣科科技(300290)董事会于今日收到公司副总裁王齐的书面离职报告。王齐辞去该等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王齐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等职务。资料显示, 王齐2017年年薪74.06万元。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荣科科技从事的主要业务为智慧医疗、健康数据和智能融合云两个板块。智慧医疗、健康数据业务板块,主要是基于临床信息化细分产品和健康大数据平台,为客户提供标准、高效的医疗信息化软件产品和服务;智能融合云业务板块,主要是依托基于大数据架构的智维云服务与云运营中心,为面向“互联网+”时代的教育、金融等关键行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化的融合云解决方案和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633609?announceTime=2018-11-27%2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