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百川股份将花不低于5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2018/11/28 10:15:32      挖贝网 白莹

挖贝网 11月28日消息,百川股份(证券代码:002455)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10元/股,回购期限不超6个月,回购股票将用于股权激励计划。

据了解,本次回购股份的种类为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按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5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0元/股进行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总额为不少于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7%)。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及占总股本的比例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数量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百川股份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管理层认为目前公司二级市场价格已严重低估。为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经综合考虑公司发展战略、经营情况、财务状况等因素,公司决定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

截至2018年6月30日,公司未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如下:公司总资产为26.08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3.33亿元,2018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74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913.7万元。本次回购计划体现了管理层对公司长期内在价值的信心,有利于维护公司价值及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并为公司进一步完善长期激励机制和未来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挖贝网资料显示,百川股份是一家从事高新技术精细化工产品生产的专业企业,主营业务为醋酸酯类、偏苯三酸酐及酯类、醇醚类、多元醇类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醋酸丁酯、醋酸乙酯、醋酸丙酯、偏苯三酸酐、偏苯三酸三辛酯、三羟甲基丙烷、丙二醇甲醚、丙二醇甲醚醋酸酯等精细化工产品,产品被广泛运用于涂料、油墨、胶粘剂、清洗剂和化工中间体等各种行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631651?announceTime=201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