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林海股份总经理黄文军辞职 年薪为6.3万元

2018/11/29 11:24:07      挖贝网 易凡

挖贝网 11月29日消息,近日林海股份(600099)董事会于2018年11月27日收到董事、总经理黄文军、董事张少飞、监事会主席及监事卢中华、副总经理袁瑞明递交的辞职信,黄文军、张少飞同时辞去所担任的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的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黄文军、张少飞、卢中华、袁瑞明均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所担任的职务。据公司2017年财报显示,黄文军2017年税前年薪为6.3万元,袁瑞明2017年税前年薪为20万元,张少飞、卢中华通过公司关联方获取报酬。

根据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黄文军、张少飞辞去董事职务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工作,辞职报告自2018年11月27日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根据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卢中华辞去监事职务,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上述监事仍应当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职责,公司将尽快增补新的监事。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林海股份的主营业务是林业及园林动力机械、农业机械、喷灌机械、木材采运设备、内燃机、摩托车、助力车、消防机械、微型汽车、电池、电动车及以上产品配件的制造和销售,汽车销售,技术转让,进出口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635478?announceTime=2018-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