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齐峰新材股东李润泽增持52.65万股 耗资约290万元

2018/12/1 19:23:02      挖贝网 白莹

挖贝网 12月1日消息,齐峰新材(002521)股东李润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增持52.65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0.77%。

炒股软件显示该公司最近股价5.5元/股,耗资约290万元。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李润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完成52.65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0.77%。

据挖贝网了解,本次增持及后续可能的增持计划的履行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齐峰新材是一家装饰原纸行业少数掌握高档装饰原纸生产技术的龙头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641848?announceTime=2018-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