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嘉麟杰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冰洋辞职 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2018/12/4 8:13:39      挖贝网 丁易涵

挖贝网 12月4日消息,近日嘉麟杰(002486)收到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冰洋的书面辞职报告,其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总经理、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刘冰洋不持有嘉麟杰股份,刘冰洋本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此次刘冰洋辞去董事长职务,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的依法规范运作。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刘冰洋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公司董事长、相关下属委员会委员的补选工作。

嘉麟杰表示刘冰洋在担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职务期间,在推进公司创新发展、战略转型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和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刘冰洋在任职期间的勤勉尽职的工作和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嘉麟杰致力于运动、休闲领域高端针织面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各类高档时装的生产、销售,在涤纶、尼龙和羊毛等大类的产品方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4995&stockCode=002486&announcementId=1205646853&announcementTime=2018-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