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快讯> 详情

文峰股份董监高相继离职 最高年薪38万元

2018/12/5 10:19:08      挖贝网 孙欣昊

挖贝网12月5日消息,2018年12月3日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601010)董事会、监事会分别收到部分董事、监事及总经理、 副总经理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具体情况如下: 因已到退休年龄,顾建华先生决定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董事、 董事会下设专业委员会的相应职务、总经理职务及下属子公司法定代表人职务; 武宏旭先生决定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下设专业委员会的相应职务; 张凯先生决定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上述三人均不再担任 公司(含子公司)任何职务。因工作变动,成智华先生决定辞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一职。

据2017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顾建华2017年税前年薪32万元;武宏旭2017年税前年薪16万元;张凯2017年税前年薪28万元;成智华2017年税前年薪38万元。

文峰股份表示,顾建华先生、武宏旭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人数, 不影响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和公司正常经营。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 关规定,顾建华先生、武宏旭先生、张凯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 效。在未正式聘任新的总经理期间,暂由董事长陈松林先生代行总经理职责。张凯先生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工作造成影响,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 成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补选工作。 鉴于成智华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人数,故其辞职 申请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生效。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监 事的补选工作。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  文峰大世界主要服务于二、三线城市和一线城市的成熟社区,现有32家直营门店,包括10家购物中心、2家综合超市和20家电器销售专业店,分布于华东沿海地区的上海、南通、盐城、泰州、连云港、扬州等15个市县,旗下拥有以“文峰大世界”为品牌的百货商场、以“文峰千家惠”为品牌的大型卖场、以“文峰电器”为品牌的电器店、以“文峰超市”为品牌的超市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