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文峰股份副董事长顾建华辞职 年薪为32万元

2018/12/6 8:10:18      挖贝网 白莹

挖贝网 12月6日消息,近日文峰股份(601010)董事会、监事会分别收到部分董事、监事及总经理、副总经理递交的《辞职报告》,具体情况如下:因已到退休年龄,顾建华决定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董事、董事会下设专业委员会的相应职务、总经理职务及下属子公司法定代表人职务,武宏旭决定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下设专业委员会的相应职务,张凯决定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

辞职后,上述三人均不再担任公司(含子公司)任何职务。

因工作变动,成智华决定辞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一职。

据挖贝网了解,因已到退休年龄,顾建华决定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董事、董事会下设专业委员会的相应职务、总经理职务及下属子公司法定代表人职务,武宏旭决定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下设专业委员会的相应职务,张凯决定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

文峰股份表示顾建华、武宏旭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人数,不影响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和公司正常经营。

公司2017年披露财报显示,顾建华2017年税前年薪为32万元,武宏旭2017年税前年薪为16.63万元,张凯2017年税前年薪为28.24万元。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顾建华、武宏旭、张凯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在未正式聘任新的总经理期间,暂由董事长陈松林代行总经理职责。张凯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工作造成影响,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补选工作。

鉴于成智华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人数,故其辞职申请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生效。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监事的补选工作。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文峰股份主要从事百货、超市、电器销售专业店的连锁经营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650600?announceTime=2018-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