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先锋新材董事长、总经理卢先锋辞职 年薪为24万元

2018/12/7 7:50:42      挖贝网 丁易涵

挖贝网 12月7日消息,近日先锋新材(300163)于2018年12月5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卢先锋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2018年12月6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白瑞琛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卢先锋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的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卢先锋的总经理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卢先锋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将继续担任董事长职务。白瑞琛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公司2017年披露财报显示,卢先锋2017年税前年薪为24万元,并在公司关联方获取报酬。

截止本公告日,卢先锋持有公司股份1.30亿股,因卢先锋仍为公司董事长,故在辞去总经理职务后仍将继续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先锋新材表示公司董事会对卢先锋在担任公司总经理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先锋新材主要从事高分子复合遮阳材料(阳光面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6229&stockCode=300163&announcementId=1205655577&announcementTime=2018-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