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延华智能总裁助理盛想福辞职 年薪为30.72万元

2018/12/7 7:48:52      挖贝网 丁易涵

挖贝网 12月7日消息,近日延华智能(002178)收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盛想福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盛想福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总裁助理的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盛想福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盛想福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盛想福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经营和管理活动。

公司2017年披露财报显示,盛想福2017年税前年薪为30.72万元。

延华智能表示公司对盛想福任职期间内为公司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延华智能围绕“智慧城市建设、运营和服务的综合提供商”的转型定位,通过“内生增长”和“外延并购”双轮驱动,优先发展智慧医疗与大健康产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3782&stockCode=002178&announcementId=1205655770&announcementTime=2018-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