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5股(名单)

227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5股(名单)
2018年12月07日 15:56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2月7日消息,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沪指整体呈震荡整理的走势,盘中失守2600点,创业板指基本在平盘线下方运行,5G概念股今日表现强势,医药股继续全线暴跌,乐普医疗等多股封跌停。从盘面来看,农机、高铁、雄安新区、5G、煤炭、深圳国资改革等板块涨幅居前,芬太尼、生物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中药、海南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报2605.89点,涨幅0.03%,深成指报7733.89点,跌幅0.01%;创指报1341.02点,跌幅0.35%。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227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5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中国中车超2亿元,中国铁建冀东水泥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沙钢股份比亚迪不足1亿元。

  另有15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净流出,华东医药超3亿元,恒瑞医药主力流出净额近3亿元,贵州茅台复星医药天齐锂业格力电器招商银行超1亿元,中兴通讯中国平安罗牛山中信证券美的集团华友钴业五粮液市北高新不足1亿元。

  查询和了解手中个股资金流向,监控主力资金动向,可关注新浪财经level2(每日低至0.82元,即可享用新浪财经A股Level2行情,实时揭示主力资金动向,助你在交易中踏准节奏。猛戳查看详情)。

责任编辑:曹婕

资金 流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