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合盛硅业总经理方红承辞职 董事长罗立国暂代履职

2018年12月10日 17:2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0日讯 合盛硅业(603260.SH)今日晚间公告称,近日收到董事、总经理方红承的书面辞职报告,其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合盛硅业表示,方红承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经营和管理的正常运行,后续暂由董事长罗立国代行总经理职责。公司将尽快进行董事等补选工作以及聘任新的总经理。

  相关简历:

  方红承,男,1973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2001至2009年历任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副经理、市场营销部经理、子公司总经理等职务;2011年至2015年5月任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15年6月至今任公司董事、总经理;2015年11月至今担任新疆启恒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合盛硅业总经理方红承辞职 董事长罗立国暂代履职

2018-12-10 17: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