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深赛格董事、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刘志军辞职 年薪为79.48万

2018/12/11 7:53:56      挖贝网 丁易涵

挖贝网 12月11日消息,近日深赛格000058)董事会于2018年12月10日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刘志军的书面辞职报告,刘志军因个人发展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刘志军任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成员)、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辞职后刘志军仍在公司担任党委副书记及党委委员职务。刘志军持有公司A股股份3.70万股。公司董事会原有董事9人,其中独立董事3人,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刘志军辞职后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刘志军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总经理、财务负责人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2017年披露财报显示,刘志军2017年税前年薪为79.48万元。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公司将尽快聘任符合任职资格的相关人士担任公司董事、总经理、财务负责人。

深赛格表示刘志军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在公司规范运作、健康持续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公司及董事会对刘志军在任职期间的辛勤工作及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深赛格主营业务为电子专业市场及其配套项目的开发及经营、物业租赁服务及管理业务、商业(产业园)地产业务、商务酒店业务、贸易及渠道业务、新能源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058&stockCode=000058&announcementId=1205661187&announcementTime=201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