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与中国银行签署合作协议 将开展全面合作

兴业银行与中国银行签署合作协议 将开展全面合作
2018年12月11日 18:0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11日消息,兴业银行中国银行在北京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中国银行董事长陈四清、行长刘连舸、福建省副省长郭宁宁、兴业银行董事长高建平、行长陶以平和福建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薛鹤峰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兴业银行与中国银行将在投资银行及银团贷款、贸易融资及国际结算、跨境业务、金融市场业务、资产托管、资产管理、代理业务、零售业务、网络金融、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反洗钱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增强我国银行业整体竞争力。

  此次签约,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全面深化合作,在业务机会、客户资源、市场信息、产品创新等各方面充分交流协作,共同深耕市场,服务客户,为我国现代化经济金融体系建设和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赵子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19.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